2007.05.03特特日記

本文來自:Super Junior E.L.F Taiwa

已經 5月了...  super_junior super-junior  super-junior
車禍發生也有一段時間了...
大家都在復原當中...以後會更加好轉...
我可以如此重新回溯當時的情況..
是因為我還活著...我還有呼吸….

.....4/19.....
結束廣播..前往下個通告的路上...
我心情異常的好..
然而 就在瞬間....
只在夢裡遇見過....在電影裡看過...在腦海裡想像過的場景..
就在我眼前發生了...

打轉....難道...
又 打轉...沒事的..不會的..不會的...
打轉..啊..這一定是夢…一定是夢..是夢...夢...

打轉打轉..我腦裡想著我要活下去...鎮定一點...
坐在附座 我目睹了整個過程..
我雙手緊緊抓著椅子..匡噹...
匡噹....右臉..額頭...眉毛...耳朵...頭上某個地方...
好像被什麼東西重重地打到了...
我不由自主地叫了起來...
之後的記憶 ..是一片空白..


經過很短暫的時間….我又睜開了眼睛..
我還活著..謝謝上天..
然而 我的一隻眼睛卻看不見了..
瞬間 我受到了打擊..同時...血流下來了..
雖然在那種情況下一定會驚慌.. 但我告訴自己..要鎮定...鎮定....
我是哥哥...我是leader...我不能慌..
我問大家是否安好 確認彼此的狀態..

我想使用我曾在某個電視節目裡學過的 翻車脫身術
然而 ..車子本身大又重….不如我想的容易….
幸好 大家都鎮靜地從玻璃碎片當中脫身了...

我依然在流血.. ..我心想…我不能讓大家看到我的痛楚...
為了向大家表示我沒事 ..出來後我還笑了幾聲..
哈哈..哈哈...我們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還好嗎?...........

然後 我支撐不住 就在原地倒了下去...我看到了夜空...哎呼...哎呼...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我.. 這一生都沒做什麼壞事啊...
因為沒做壞事 所以這種程度 該算幸運了? ....為什麼.....

那天凌晨的空氣 特別冰冷..天空看起來也特別高..特別暗..

我記不起當時的情景..
週圍的攝影機和..記者們..警察...救護車..
知道我們發生車禍 前來幫忙的某位經紀人
聽說藝人搭的車出車禍 ..出來圍觀的民眾們..
我記不得..我躺在馬路上的這15分鐘裡...聽到了什麼聲音..

在我的記憶裡 只有一片寂靜..

我想到…在這麼忙碌的世界中….只有我這麼平靜地躺在這裡…."

原文:正洙CY
中文:自譯

轉至 PPT Super Junior 版

想轉上來讓大家看看 真的很感人 努力的利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