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利特生日歌歌詞

1983年7月1日
26次的生日
在我漫長的等待後迎來的今天
我其實有點害羞
我本來就不善於表達
今天試著叫著哥的名字
說一句祝你生日快樂
這樣輕易的一句話
就像堵住了嘴一樣
很難說出來
在這歌詞中承載了我的心意和感情
來~~吹蠟燭

女聲:
不能掩飾的你的魅力
讓我完全陷了進去
每晚從10點到12點與李特相遇
想永遠在一起的我的帥氣王子
我要感謝
你來到這個世界

恩赫:
降臨這個世界是感動
是意想不到的禮物
哥哥是隊長所以穩重
在走在前面的哥哥身後
有我們12個人
不要總是一個人
我們是可以分享悲傷和歡樂的SUPER JUNIOR

女聲:
不能掩飾的你的魅力
讓我完全陷了進去
每晚從10點到12點與李特相遇
想永遠在一起的我的帥氣王子
我要感謝
你來到這個世界

恩赫:
天使(Special Day)
特兒特兒..李特..
Ever Lasting Friends 是你的翅膀
Kiss the Radio (forev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裡有銀赫送給特特生日歌時的影片

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93LuZXx83A&feature=related


他有中文字幕痕清楚喔ˋˋ

希望有幫到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