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海性格

SJ裡面最孝順的一位
跟團員們的爸媽感情都很好,個性隨和好相處
有人說:圭賢剛加入時,是東海第一個接受他的
別人都只吃一道菜,他卻說他要兩道
個性很調皮但是很貼心,受哥哥們寵愛和弟弟們的喜愛
很容易感動,也很容易受傷,團員們的生日都會記得
但是有一次他的生日大家都忘記了,他本來還以為等到12點大家會給他驚喜
但是沒有,他自己很難過的去跟晟敏說:"哥,今天是我生日欸ˊˋ"
還有他之前在中國宣傳,在活動上說:利特和銀赫都不打電話給他,他很難過
回韓國還衝回宿舍急著喊:利特哥你在哪?
因為受人喜愛的個性,很多人疼。他還是圭賢和厲旭的頭號粉絲
圭賢說跟他在一起,感覺自己像哥哥呢!因為有些調皮吧XD


(★) 東海基本資料

  東海(年紀排行第9)
  (李東海 Lee Dong-Hae)DongHae
  韓文名:이동해
  生日:1986年10月15日
  出生地:全羅南道 木浦市
  家庭狀况:祖父母、媽媽(金香淑)、爸爸(爸爸於2006年8月8日去世)哥哥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興趣&愛好:買書、看電影
  特長:跳舞、運動、唱歌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表演放送科
  粉絲名稱:海妖
  寵物:BADA、密歐、九尾狐
  KTV必唱曲目:不同的時期就不一样
  魅力指標:眼睛,抽抽的樣子
  最滿意色身體部位:手和眼睛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藍色、紅色、黑色
  最喜歡的料理:都喜歡,特别是媽媽做的菜,我就吃著特别香!
  最喜歡的电影:浪漫喜劇
  每天平均睡眠時間:不到6小時
  身高:177CM
  體重:58KG
  暱稱:海寶、小海、皮諾曹、fish、小魚兒
  座右銘:不要做後悔的事情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我想去看電影
  如果一天多出幾個小時来:想要睡覺
  理想型:身高167Cm,長直頭髮,最好可以露出鎖骨皮膚白,大眼睛可愛的女生,會為他整理衣领,拍掉衣服上的灰塵,能對他說小小心的,可以為他準備午餐盒。
  理想的婚姻生活:Morning Call是一個Kiss,在自己洗漱的時候,妻子能為自己準備早餐,上班前妻子為自己打領帶,出門時在玄關bobo告别。
  一直带在身上的東西:TIFFANY柵欄手鐲(出道時媽媽送的)
  最想擁有什麼:筆記本電腦(現在已經有了)
  在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重要的是:媽媽送的手鐲(是TIFFANY的)
  現在寫的最好的中文是:東海,你吃飯了嗎?(SJ-M在中國出道後,努力學習中文,已經會很多了)
  出道經歷:2001年3rd SM Auditon 最佳外貌獎&大獎
  出演劇集:
  SM公司首播剧《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


(★) 東海綽號

魚    *(自稱)
小海   *(普遍用)
海寶
小魚兒
李小抽  *(抽是搞笑的意思)
皮諾丘  *(瑞拉教眾,希澈賜名)
小女王  *(和希澈對應)
狗子   *(Twins時期的白髮造型很像)

參考資料 我 基本資料+綽號:百度
  • 2009-07-16 15:33:59 補充

    (★) 東海經典語錄

    (在做冰色拉,東海把橘子皮都丟進去果汁機)
    東海:很好吃(得意)
    (始源傻眼,東海又繼續丟西瓜皮)

    東海:這如果說的話Anna可能會生氣
       就是Anna很像尼古拉凱吉(眾人大笑)

    東海:人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因為笑著才會幸福。

    東海對希澈:哥,你不要結婚了,會為了離婚而忙碌的。

    東海隊強仁:哥,你這樣真的好像金剛。


    東海:太受不了晟敏哥了,這麼大了還裝可愛。常常是在跟媽媽撒嬌的時候把我吵醒了。
    主持人:那麼,沒說什麼嗎?
    東海:因為是哥哥,也不能怎怎樣,所以我就自己起來出去了。
    主持人:如果是弟弟,會怎麼樣?會踢他吧?
    東海:啊?那也不能踢呀。

  • 2009-07-16 15:34:37 補充

    東海:你說累…你也沒幹什麼!!晚上都跑去哪兒啊!
       仙杜瑞拉不是12點之前回家的嗎!!快快回!!
    Fans:因為蚊子都沒辦法睡覺了,哥哥教訓下蚊子吧。
    東海:把那蚊子的姓名和地址給我,我要去教訓他。
    厲旭:任何時候都可以给哥哥做吃的。
    (於是,東海夜裡12點從SM練習回來,就把已經睡了的厲旭叫醒)
    東海:起來,給我做吃的吧。
    厲旭:哥怎麼能這樣, 别人都睡了,不做。
    東海:為什麼不做?因為你說了任何時候我才叫的,不是說過嗎?那以後我不叫了。
    厲旭:好吧,給哥做。

    東海:因為我們住在一起,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利特日記:東海:哥,我要是去中國的話,你又會孤單的。

  • 2009-07-16 15:36:37 補充

    利特:東海是那種讓人很累的類型
    主持人:他要是看到的話,又會鬧情緒的吧!
    利特:他現在在香港呢!知道也沒關係

    東海:希澈哥,我有一個願望
    希澈:什麼?
    東海:我的願望是希望哥也喜歡Bada(東海的狗)
    希澈:我喜歡Bada,我什麼時候不喜歡牠了?
    東海:其實我都知道,歌經常偷鈄的打Bada
    希處:你不要污陷我,那絕對不是我做的事。
    東海:我有證據,難道還要讓我把證據拿出來讓你看看嗎?
    希澈:……


    銀赫:對了,你來幹什麼?
    東海:想你了唄!
    銀赫:看到了可以走了吧!
    東海:還想見你怎麼辦?
    銀赫:那過一會兒再看吧!
    (過了一會兒)
    銀赫:看夠了吧!
    東海:沒有
    銀赫:你走吧,我想享受我一個人的時間
    東海:我想享受兩個人的時間

  • 2009-07-16 15:37:42 補充

    東海:銀赫,我愛你。
    銀赫:你不要再單相思了。

    銀赫:東海啊,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適合。
    東海:我們好好配合就好了,下來我揍你!

    東海:我想了結婚。我從以前就夢著家庭,想要快點結婚~
    銀赫:那你夢想的婚禮是什麼樣子的?想舉辦什麼模式的結婚儀式?
    東海:首先登場的時候要登到高處去。
    銀赫:呵呵,想在鋼絲上啊(東海笑)
    東海:哈哈哈,不是鋼絲上
    神童:到時候不是請新郎入場~是請新郎下來
    東海:我們演唱會的時候不是有高台嘛,想要那種的

    東海:如果可以許下一個願望
       即便只是一次
       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夠來看我的演唱會
       我知道他一定一直在天堂關注著我
       但,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在他的面前演唱

  • 2009-07-16 15:38:41 補充

    東海:
    利特 希澈 韓庚 強仁 晟敏 銀赫 始源 厲旭 起範 圭賢
    我的父親,爸爸!時間過的真快!從最後一次看到您的臉不知不覺已經三年了,
    這段時間裡看見項測的時候心理常常會很難過,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心裡好難過,
    真的好想你們。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希望您能在我的身邊。
    每次只要我在說,有一種吃虧的感覺,總要給具有力的畫才能產說力量啊…
    哈~但是因為有哥哥媽媽和爺爺,所以沒關係的…爸爸曾經想要做的,
    我都會去做的,我會成為那樣的人,即使辛苦也會努力,即使跌倒也會起來,不管別人說什麼,都不會倒下一直站立著,現在是第3張專輯了,
    今後也會心懷感激的繼續唱歌 跳舞,能夠得到了許多許多的愛,

  • 2009-07-16 15:38:52 補充

    我感覺這樣的幸福是用錢也買不到的,為了大家會更加用心的去做!
    要一直在我們身邊加油和應援喔!就像以前一樣不要改變,一如既往!
    奶奶也過的好吧?請奶奶不要感到孤單和寂寞,不得不擁抱一下,
    如果爸爸不在您身邊的話會更寂寞吧?我的爸爸、我的奶奶,我愛你們,
    感謝你把我生下來,給予我健康和呼吸。
    下張專輯也會寫信的,英飛媽媽你是最棒的,我的分身我的哥哥,爺爺我愛你們!
    TO:Super Junior沒有說的必要吧!我們都將近10年了吧?跟隨著隊長利特哥走吧!~我愛你們~成員們!

  • 2009-07-16 15:40:01 補充

    TO:ELF等好久了吧?對不起,但是我們都做的很好,這次不一樣喔,我們雖然不知道要到何時,還是在我們身邊給予我們照顧,也說了很多”我愛你們”這樣的話,我愛你們~ELF

    東海:我有一點點羞澀,但是我知道怎麼討人喜歡
       同時我又知道怎麼表現得更男人
       很長一段時間我曾經很嚴重陷入單相思中
       如果我喜歡某人 我會和他說”我喜歡你 這就是你給我的感覺”
       我嘗試盡可能的坦率,但很多人曲解我的話
       或著說我在態度上有問題,我聽到這樣的評論
       那些了解我的人是不是會這樣說我的,但是別人總是曲解我的話

    東海:因為我常常感到很孤獨,所以我更喜歡那種關注我的人

  • 2009-07-16 15:40:34 補充

    東海打電話給某成員:我的電話忘記帶了,我要上去拿。

    (東海很喜歡宋慧喬,宋慧喬演的電視劇會反覆的看,如果希澈要換頻道,就會大叫)
    東海:喂,金希澈。(然後拿過遙控器換台。)

    圭賢說:認識東海哥是我最榮幸的事,和東海哥在一起,我比較像哥哥。

    東海:談什麼呢?我也要參與近來
    銀赫:沒什麼,不需要你知道
    東海(生氣):我什麼事都會對哥哥和你說,你們有什麼事為什麼不能讓我知道?

    東海:我自己不人心對銀赫說重話,因為怕銀赫受傷。

  • 2009-07-16 15:41:19 補充

    東海:不能成為一棵大樹也沒關係,那就成為大樹所必需的陽光和水分吧!

    東海:我是SJ中最討人喜歡人喜歡的一位。

    東海:我喜歡這種帽子,睡覺、洗臉、刷牙都要戴帽子,
       認為頭髮和帽子本來就該在一起。

    東海對強仁說:哥,褲子可能穿不了,和别人換著穿吧。

    東海:哥,我們來做遊戲吧!(輪到李東海洗碗的時候)
    韓庚:飯也是我做的啊! (於是,韓庚輸掉了)

    東海:小孩要叫“李天空、李海洋(BADA)、李雲朵”。
    (李東海21歲時就想當爸爸)

    主持人:請問兩位會怎麼稱呼自己的愛人呢?
    強仁:寶貝
    東海:哥叫所有女生都叫寶貝。
    主持人:那麼東海呢? 
    東海:海他媽。
    強仁:東海的狗也叫‘海’
    女嘉賓:……”

  • 2009-07-16 15:42:15 補充

    東海日記(當時沒有圭賢):
    最近12名成員雜一起!!一起!!過日子^^
    雖然不能總是和起範再一起,但12名一起上了舞台,
    心情很好^^
    我!東海也和12名成員一起活動的心情如此地好
    歌迷們也不知道有多高興吧??^^
    想像著歌迷們高興的樣子東海的心情也很好了
    最近天氣變冷
    成員們最近也感冒了,很擔心
    全部都要擔心了
    如果能每天每天和成員們在一起就好了,
    因為個人行程而分開的時候做什麼都很孤單
    但無論是11名還是10名都沒關係!!
    身體分開了,但其實我們任何事後都在一起^^
    完全沒有想過會分開,只想在一起
    尤其因為始源在比韓國更冷的中國拍電影
    想到他會很辛苦
    雖然沒有把這句話說出來,可心裡很傷心

  • 2009-07-16 15:42:48 補充

    但因為始源是比誰都更堅強的,就不用這樣的擔心了^^(相信你始源)
    歌迷們也請不要擔心始源^^
    起範也因為個人行程,身體才會很累,除了電話和簡訊以外什麼都沒有給他,很抱歉心裡很難過!
    真的愛著的弟弟,也是朋友起範^^
    我愛你!!加油啊!!
    我們的特特哥!!心胸很寬廣的特特哥!!
    偶爾鬱悶的時候也會有 呵
    看到這樣的忍耐和其他一切的時候!!比誰都大膽!!堅強!!
    一直很感謝妳 哥 ^^
    要是說到堅強的話還有我們強仁哥!!
    把弟弟們照顧得很好!!
    外表看起來很堅強但內心也很寬廣的強仁哥!!
    我心裡很期待!!^^呵呵
    非常有趣的神童哥!!

  • 2009-07-16 15:42:56 補充

    純真,很有忍耐力!易理解人的性格!!
    下次要買好吃的給你!!呵呵(會喜歡的吧!!呵)
    我的又一個朋友銀赫!!
    銀赫不用說都知道!!(是我愛你這話!!呵呵呵)
    南瓜晟敏哥!!
    勤奮的!!善良的晟敏哥!!(想吃哥做的南瓜,給我做嘛!!)
    美麗的聲音藝聲哥!!
    誰聽起來都很帥!!很帥啊^^!!以後也要把更加完美的歌聲帶給大家!!^^
    飯做得非常好的獨一無二的料理師韓庚哥!
    謝謝你每晚給我們作飯^^!!
    但是疲倦沒好好吃對不起!!^^
    特別的希澈哥!!
    因為繁忙的日程而非常累!!謝謝你給我們看到你努力的樣子^^!!
    厲旭啊!喜歡哥我吧?^^謝謝啦!!給我們你努力的樣子!!^^

  • 2009-07-16 15:43:17 補充

    今天想寫點關於成員的話!!
    雖然是在一起但分開的話會感到孤獨
    因為心理想一直和成員們在一起…^^
    Super Junior我愛你們!!
    愛著Super Junior的歌迷們,我愛你們!!!

    東海對始源:那你和我認識幾年了?你跟人家認識一小時說認識10年,那你和我認識4年那就是400年?

    東海:呵呵,銀赫也變老了吧,我還年輕

    東海:很羨慕義能強的成員們,我怎麼都做不來。

    東海:成員們現在看到我要碰電器都說”你要做什麼?你的手不能碰,你一碰就壞了”

    東海:因為成員很多,雖然既得生日,但因為繁忙的行程,有時候還得是先祝福~11點10分就睡了,12點過掉了,早晨在祝福~這樣的時候感覺很抱歉

  • 2009-07-16 15:46:21 補充

    東海:這次專輯如果不成功的話,會買一艘船去打魚的。

    東海:你說累…你也沒幹什麼!!晚上都跑去哪兒啊!
       仙杜瑞拉不是12點之前回家的嗎!!快快回!!

    東海在希澈CY留言:仙杜瑞拉,好想你喔!
              12點之前會送你回去的,可以見面嗎?
    希澈回覆:嗚嗚..不可以..嗚嗚嗚嗚..你不是已經有主了嗎--++

    東海:哥,我真的會成為寶兒那樣了不起的女歌手。

    東海(中文):大家好!見到你們我很高興~你們是我的全部~我愛你們~

    東海日記:我成為Super Junior不是幸運也不是偶然
         是朝著夢想邁出的每一步每一步加起來
         才有了今天的我

    東海日記:相信會有道路的

  • 2009-07-16 15:46:42 補充

    東海: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如果他說等下再跟我講的話
       我就會以為他是希望我再多問一遍
       所以即便我很不想說的情況
       只要他多問一遍我就得告訴他了

    東海:那個,如果有誰跟隨著你的話不是很開心嗎?那個瞬間,是開心的吧!

    東海對銀赫:是我嗎?我希望是我。希望所有的答案都是我,你的所有的

    東海:我是不會變的!!

    東海:我穿四角的

    東海:銀赫以超強的說唱實力而有名。

    東海寫給希撤的信:哥,以後要記得健健康康的,不要疼痛,不要哭。

    東海對粉絲:不要痛苦,多吃多笑,多多愛我們!

    東海:我經常帶著和銀赫媽媽一起拍的照片,因為他經常為我祈禱。真的,她常為我祈禱不要生病

    東海:我今天讓你看看什麼是厚顏。

  • 2009-07-16 15:47:27 補充

    東海:啊?那也不能踢呀。

    東海:我和特哥是一體的,唯一抱歉的事,就是不能更加的愛特哥了。

    東海:人是要活的話,就能活下去的

    東海:如果問起是否能為愛情付出生命
       人們都會說"我可以"
       但我覺得要看情況才能決定

    東海:大爺!您餵希範吃飯了嗎?

    東海: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想守護袁熙姊姊的男人東海

    東海:我們不鬥毆的

    東海:那段時間大概有100名男練習生
       我們一起在那裡練習2的小時的Hip-Hop舞蹈
       因為我們男生在,所以我們都脫了衣服
       我們光著上身或只穿著內褲就在那裡跳舞
       練習的很努力,結果,兩邊的鏡子都蒙上了水氣
       我非常享受那段難忘的時光

  • 2009-07-16 15:49:54 補充

    東海:我們應該給始源爸爸打電話
       始源爸爸不會就這樣算了的,看到這種情況(始源都笑抽了)
       在這裡打電話給始源爸爸的話,
       他爸爸會搭直升飛機帶上里肌肉在以小時之內趕到
      (講完之後還要abuji的聲音較著始源)

    東海:我只相信你爸爸
    始源:你信不信我?
    東海:你真的這樣?好像我們在一起生活一樣

    東海隊在清理桌上大便的始源說:你現在別來牽著我的手了 現在!

    東海:始源,我愛你,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連你都沒有的話,我就回韓國了
       也不知道起範為什麼來

    東海:總要有句有力的話才能產生力量啊

    東海:我會為作為Super Junior的億元,竭盡全力更多更好地在電視節目種展示自己

  • 2009-07-16 15:50:30 補充

    東海:我猜想,每個男人都想成為經典電影裡主演

    東海:無論你是一個演員 一個歌手 一個笑星,沒有比得到新人獎更幸福的事情了!

    東海:我希望爸爸她現在可以與我同在
       我的爸爸現在在天堂
       但他同樣深深的活在我心底
       我愛你 爸爸

    東海:當我高中剛入學的時候,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真的很想在舞台上為我所有粉絲
       我的家人 我的夥伴 演唱這首哥
       他們就是我的所有
       而爸爸當然就是其中最珍貴的一位

    東海:如果可以許下一個願望
       即便只是一次
       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夠來看我的演唱會
       我知道他一定一直在天堂關注著我
       但,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在他的面前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