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4:23

周杰倫《秘密》訪韓 SJ當翻譯

【莊玟敔╱綜合報導】周杰倫(周董)昨在韓出席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首映,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特地為他站台,SJ中國籍成員韓庚親自擔任翻譯,周董心情大好,還與SJ交換新專輯,現場彈鋼琴,令粉絲如痴如醉,SJ隊長利特直呼:「好精采!」前晚粉絲還幫周董暖壽,讓他非常感動。


周董昨晚出席《不》片首映,現場座無虛席,上周五來台開唱的SJ成員利特、銀赫為他站台,中國籍成員韓庚親自幫他翻譯,他感動地說:「我第1次來韓國出席公開活動,沒想到有這麼多支持我的粉絲,謝謝大家。」



泡菜妹暖壽
被韓國媒體譽為「鋼琴美少年」的他,現場彈奏SJ的歌曲,引起在場粉絲尖叫連連,SJ隊長利特大讚:「好優美的旋律。」
他前晚在首爾明洞舉行影友會,吸引大批高麗美眉參加,下周五(18日)就是他的29歲生日,粉絲獻花、送蛋糕提前為他慶生,1名女影迷趁機吃豆腐、撲向前緊緊摟住他,令他尷尬地手足無措。
被問及身為最頂尖的歌手,為何想跨足影壇,他一改愛耍屌的態度,謙虛地說:「我不是最頂尖的啦!我只是單純地喜歡電影,所以就拍了這部電影,沒有期待會大賣。」
周董為宣傳《不》片訪韓,卻不忘打歌,他說:「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音樂。」還嚷嚷要買韓製的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