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週末企劃劇<聽見我的心了嗎>里,黃靜茵將初次擔綱女主角.黃靜茵本人表現出了對演技的自信.

30日下午,MBC新週末劇<聽見我的心了嗎>在首爾汝矣島63大廈舉行了製作發佈會.

黃靜茵表示,”本來我看劇本不是那種容易哭的類型,但是看這部作品劇本的時候,真是哭了很多次.很感動,能遇上這樣的劇本是一種幸運.角色也很討人喜歡,我對儘量不給導演和工作人員們添麻煩,努力拍好戲的”.

黃靜茵在<巨人>播出當時,曾經被指責過跟< High Kick >時期的角色雷同演技無長進.對此,黃靜茵坦言,”<巨人>的導演是看了< High Kick >之後才選定的我,特別要求了要那種陽光開朗的角色形象.一開始的時候,比起覺得自己演得不好,更多的是生氣,覺得自己那麼努力卻還收到那樣的評價”.

針對新劇,黃靜茵又說,”男朋友一般都不對我接的工作說什麽,但是看著這部戲的預告片,第一次作出了稱讚,說應該會好看.朋友們也是吵著說預感很不錯”.

<聽見我的心了嗎>由層執導<幻想情侶>的金尚浩導演,和曾執筆<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的文熙珍作家聯手打造,講述的是跟後天性聽覺障礙者有關的愛情故事.金在元,黃靜茵,南宮敏,李奎翰,高俊熙,金賽倫等出演.4月2日開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