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手: 蕬詩(學)

 紅薯夫婦

CNBLUE收錄在最新專輯裡面的一首歌叫做想像
有粉絲發現裡面的歌詞感覺好像是為少女時代的徐玄所寫的
兩人在上星期正式結束了我們結婚了-紅薯夫婦的放送!!
大家來看看感覺是容對玄寫的嗎?

Imagine with YongSeo Couple

其中有幾段歌詞是

我們一起一人一邊分享一個耳機月旅行在火車上的情景)
在綠色的山上建一座白色的屋玄曾說過喜歡白色的房子,要在高處,能看到很遠的地方)
在那裡,我們盪著黃色的鞦韆    OH(徐玄還說房子外要花園~可以放鞦韆
在早上叫醒你,給你一杯早晨咖啡容和早上為徐賢做飯,然後輕輕地叫玄起床)
我的無名指在告訴我為"誰"在無名指上戴著戒指)

副歌

我想像著你,想像你向我微笑
我想像著你,想像你握著我的手OH OH
我會在你身上施咒語,讓你成為我的愛
我想著你,想像你睡在我懷內
我想像著你,想像你吻我OH OH
我想像著甜蜜的事,不同於那些老掉牙的東西,而是像在雲上行走一樣

最後三句

我愛你,成為我的愛吧
我愛你,我用我的勇氣向你承認OH OH
你是我想像的愛

這應該是容在紅薯夫婦時期寫的,不覺得一切都很像是為徐玄量身打造的嗎XD

其實之前的愛之光,容和就已經承認是想著徐玄寫的 >////<

我相信他們會一直在一起(就像趙權和佳人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