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四次元回答youJessica9宮格

Jessica在和fans通訊UFO答覆時,有很多經典和非常妙的回答
也顯示出他直率的個性,不過也是因為回覆的都是很愛她的Sone們
西卡才會用跟朋友的方式大方跟他們開玩笑:D
Delight整理了一些西卡的四次元回答^^
————————————
毛毛我也想傳ufo給你><..

Sica,這個世界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現在是冬天……

我想吃黃瓜!
我吐!

姐姐,給我洗臉吧!Keke
自己沒手嗎?

我該怎樣做才能讓太妍姐姐喜歡上我呢?
你要像我這樣嗎?    (泰西出現)

如果你再不回覆的話,我就要去喜歡WG了!
走好~不送! (雖然對Sone這麼講~大家打死也不會走..不過好歹也挽留一下人家馬XDD)

姐姐,你想和我一起在月光下練舞嗎?
你一個人去吧!keke

想著姐姐我無法入睡,你一定要對我負責!
如果你能給我100000000個理由為什麼我要負責-~

我比Yuri好嗎?
No!    (遊戲卡出現)

黃瓜很好吃
那~你多吃一點  (恩~多吃ㄧ點)

西卡姐姐.秀晶怎看怎漂亮呢.得像西卡姐姐才那樣
當然囉 秀晶的誰妹妹嘛 嘻嘻^^ (鄭氏姐妹崔勾)

姐姐.給我100元吧!!
給你50元…

姐姐別搶走Yuri姐姐!!Yuri是我的.搶走的話送你一百箱黃瓜
你再怎麼努力都不會成功的  (遊戲卡再度出現)

西卡姐姐為甚麼長的這麼漂亮呀!!漂亮的讓我瘋掉了
沒事吧…!用心學習

西卡呀!!!!!回答我!!!!
怎麼了   (你就不能再回多一點?XD)

在姐姐洲巡演回國前.我都在努力的為秀晶加油
很好很好~但是不幫姐姐亞洲巡演加油?

姐姐去日本不老睡吧
那些人不讓我睡 哼  (誰敢阻止睡神西卡睡啊><太可惡)

乳酸菌
啊 現在不笑了

秀妍姐姐!喊一下我的名子吧 !! 是SONE呢 呵呵呵
名!字!  (冏毛冏了)

媽媽!!!!爸爸去了GO GO 觀光團還欺騙了你..不能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
GO GO觀光團以後不會再有了,所以不會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了。哈哈,我已經懲罰她了~我們的權老公(權相公呀!!!)

————————————
粉絲們也很可愛很貼心

我漱口的候發出的不是嗤喀嗤喀的聲音 是西卡西卡
挖~嗚

西卡啊!!你是我的維他命,然有點肉麻,但是永不改的事實
嘻嘻!! 的確有肉麻

音樂劇還有單獨演唱會呢.這些我都很期待.我想馬上就看到這些.但西卡你在睡覺嗎.KeKe在練習?!
這裡是F(X)歐~ 我是krystal.. jessica在那邊呢!  (粉絲傳到水晶那XD)

西卡日韓來回跑通告很累吧? TT
嗯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fan V.S. 水晶~ 爭奪西卡大作戰 !!!!!! 結果秀晶大獲全勝
5月5日去看西卡姐姐了~羨慕芭
剛才和我BOBO後就出門去了~羨慕芭

 秀晶啊,我有五張Jessica姐姐的照片,你羨慕? LOL
我不需要她的照片, 我天天都能抱著她,你羨慕?

————————————
西卡也很貼心的~

SONE是誰的??
我的>.<

姐姐的存在讓在我感到幸福,感謝一直陪伴在SONE身邊
嘻嘻! 反射!!

姐姐看到後哪怕是一個字也回覆我一下. 好讓我可以跟朋友炫耀
現在可以炫耀了!!^^嘻嘻  (我也想跟同學炫耀 ><)

————————————
看完這麼多回覆是不是覺得西卡很可愛很直接也很冏呢XDD
這也是他眾多魅力的其中之一,呵呵!!也讓許多男飯女飯都愛她!! (女飯舉手)
雖然有時後臉有點嚴肅,不過西卡說: 這是為了守護少女時代所必需的!!
其實他很好相處~交友圈也很廣闊~對姐姐們更是通吃 :D

少時jessic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