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最近少女時代的太妍又貼心的回覆粉絲們的UFO囉!
(UFO是可以傳達訊息給藝人,而藝人們也有機會回覆你的連繫方法,不過台灣沒有)
來看看太妍回些什麼吧~

當路人甲也很開心的金阿珠馬XD
fan:有沒有在我夢裡出演一下的想法?? 我讓你做女主角^^
太妍:都到女主角了+_+…. 我不貪心^^ 即使是路人1也是非常感謝

fan:姐姐,巡演很累吧 要管理好健康哦~~~~~~嗷? O_O
太妍:額恩~? 結尾那個是撒嬌嗎?

大膽的邀約,婉轉的拒絕模式。
fan:喜歡淩晨走路嗎?我喜歡一個人淩晨一邊想一邊走路,要不要一起去漢江散步?
太妍:啊…你一個人在想東西,我在旁邊的話會妨礙你吧 T.T

 fan:姐姐,看到我們SONE正式螢光棒了嗎?? 漂亮吧..?!! 預定是今天為止..
太妍:不能用那打前面的人哦^^!! 努力應援吧!! 晚安哦

盡責的代言人。
fan:Taeng努那~~~ 很熱吧 喝一瓶Bakas就完事恢復!~ 請喝一瓶吧  (Bakas是Vita500的競爭對手)
太妍:…啥? 你說啥b.k.s麼… 維他如果不是500的話 我不喝的! (Vita500的負責人知道後還表示我們用對人了^^)

fan:太妍啊你好,你好,你好?!:)
太妍: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

看太妍左歪頭又歪頭的對你說anyong(你好),都沒發現你老婆(Tiffany)在看你

影片來源:bussayapan@youtube

YoonA最近也有回覆。

Fan:少女時代 TT TT 想見你們了啊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YoonA:再稍微等等吧!

Fan:YoonA姐姐 早安 @_@ 疲倦的早晨 以Yoong UFO來克服
YoonA:啊 真可愛 kekeke 克服原來可以用表情來表現出來的啊 ke ke

希望林演員再現的粉絲們
Fan:我最近在複習你是我的命運 為了以後能常常看到你 再拍一部電視劇不行嗎?
YoonA:我也想拍!! 呵呵 可是 不複習你是我的命運不行嗎?…..;

Fan:現在是誰的Time? Yoong Time?Taeng Time?Syoung Time?Sun Time?
呵呵呵 對UFO很想要 爆發吧!
YoonA:Yoong Time!!! kekeke

Fan:我知道你沒在睡覺 keke 如果玩外星人遊戲(UFO)的話 就不抓你去吃 keke
YoonA:現在當然沒在睡覺 keke 不要抓了我去吃  (誰敢吃了小鹿?!)

全體Sone的心聲,一巡的DVD真的等到天荒地老啊><
Fan:姐姐 我們少時姐姐們 初conDVD幾時出來 等的頸項都長了!!現在都2011年了!!!
YoonA:首先從All About Girls’Generation開始看看吧..

最後送一張鱷魚YoonA的照片XD 每當潤娥笑的時候嘴巴都會張的很大 (形象是浮雲~)

允兒YoonA潤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