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
雖然不相信永遠這句話 ­
但“你們”一定是對的話 ­
我永遠的支持者ELF,我們常常見面,不是嗎? ­
像在愛情之間,看也不膩的那句話 ­
就算我現在看著你們也同時想念著你們
我說過吧! ­
直到寶藍色氣球覆蓋全世界為止,我們會繼續走下去
因為我們那約好,一定要一起牽手,不要放掉
我們Super junior 不和別的團體比較,因為我們是與眾不同的,要和誰比呢? ­
我們是最棒的,ELF也是最棒的 ­
愛情是什麼,誠意是什麼 ­
感動是什麼,眼淚是什麼 ­
非常感謝都可以了解的你們 ­
最後。 ­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 ­
但是還是想要說 ­
我愛你們 ­
這個時代最棒的團隊 ­
最棒的隊長“LeeTeuk”



金希澈:
如果我身邊沒有朋友的話會怎麼樣的? ­
至少還有基範始源晟敏神童東海恩赫麗旭藝聲圭賢強仁李特......
啊!韓庚,韓庚啊!對不起,愛,韓庚,對不起啊 ­
如果我身邊沒有女朋友的話會怎麼樣呢? ­
Ever lasting friends ! ­
有妖精陪伴著 ­
因為有你們一直在我們身邊相信我們,謝謝
一直在我們周圍支持著我們,謝謝


韓庚:
大家好,我是韓庚 ­
在韓國活動的時候有一段很痛苦的時期
但是因為有ELF的各位在我身邊 ­
所以我韓庚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 ­
總是一直,永遠愛你們,我們的ELF ­


金鍾雲:
ELF ­
所有的ELF ­
大家好 ­
我是藝聲 ­
OH ­
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
在這個美好的禮拜天 ­
如此珍貴的時間裡 ­
能和我們super junior一起度過 ­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笑 ­
到結束為止能否按照我寫的東西說出來
無論如何 ­
我真的是個收到很多祝福的人 ­
但我的心如此的小 ­
卻又充滿著這麼多的幸福 ­
真的很辛苦 ­
常常想要跟你們說聲感謝的話 ­
但在這樣的場合好像無法做的很好 ­
我永遠都會記得我們相對而坐的今天
非常謝謝和感謝大家 ­
我愛你們 ­


金英雲:
TO 我可愛的孩子 ­
現在的一瞬間 ­
我像擁有了全世界那樣 ­
不管是好事情還是壞事情都一起經歷過的我們
有的時候真的非常抱歉 ­
看到了也感到對不起 ­
像現在一樣 ­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
真的很好 ­
等我年齡增長的時候 ­
我們也一起變老 ­
那個時候我們也要在一起 ­
說到原因 ­
我們是因為彼此而存在的 ­
我愛你們 ­



申東熙:
別人在寫信時 ­
我真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寫 ­
理由是 ­
當我在寫給大家的時候 ­
好像只能寫很多非常抱歉的話 ­
所以雖然什麼都沒有寫 ­
但想對大家說的話真的非常多 ­
真的只能說謝謝了 ­
似乎這樣的一句話就可以了


李晟敏:
DEAR ELF ­
不管什麼時候 ­
都只想著 ­
看著我們的漂亮的ELF,你們好 ­
親愛的你們 ­
在演唱會時給予我們很大的感動 ­
真的很感謝 ­
到現在那份感動還存在我的心中 ­
從那時候就開始期待這天 ­
你們的心情也跟我一樣吧 ­
很感謝你們始終如一地在同樣的位置
只看著我們 ­
我們也一樣想著大家 ­
都這麼晚了還在等著我們 ­
如果感冒了怎麼辦 ­
有車回家嗎? ­
或是遇到了壞人怎麼辦? ­
或是太多人了不小心撞傷了? ­
我們有時候也無法照顧到全部的人和事情
所以受傷了嗎? ­
覺得這樣不是愛嗎? ­
因為愛 ­
所以擔心 ­
支持 ­
想給予幸福 ­
不是嗎? ­
收到很多的愛 ­
卻無法給予很多 ­
常常覺得很抱歉 ­
為了報答那麼多的愛 ­
我會更努力的 ­
我的個性時絕對不說空話的 ­
知道嗎 ­
我愛你們
要常常在一起哦! ­



李赫宰:
2005年11月6日 ­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
忐忑不安的我們 ­
在3分鐘的短暫時間裡 ­
懷著既期待又擔心的心情 ­
OH我愛你 ­
Ever lasting Friends ­
這個名字我們要記得 ­
不要忘記今天 ­
我們彼此的那顆美麗的心 ­
不要變    ­
應該說謝謝的人時我們 ­
再次感謝你們 ­
就算到了30歲40 歲50歲 ­
在想到今天的時候 ­
希望你們會又很多困難,很多艱辛的時候
我會想你們努力去克服一切 ­
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
不管在哪裡 ­
我和super junior都會成為不讓你們覺得羞愧的人
我想拜託你們一件事 ­
我以前經常說的 ­
那就是別的沒什麼都不需要 ­
就希望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 ­
2008年也要和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記憶
再次感謝你們 ­
我愛你們 ­


李東海:
DEAR 只愛SJ的ELF朋友們 ­
從最初見面開始到現在一次都沒忘記過你們
總始堅守著我們,當我們跌倒始會伸出手扶起我們,會在我們哭泣時幫我們擦掉眼淚
總會像super man一樣出現在我們面前給我們感動
就算看到我們難看的樣子也會一樣會給予讚美
非常感謝這樣的你們 ­
因為你們 ­
我們笑過也哭過 ­
請你們不要對我們說謝謝


崔始源:
無論何時始終如一給予我們愛和鼓勵
給予我們聲援的永遠的朋友同伴ELF ­
以後也會帶著愛和珍惜守護著你們 ­
我愛你們 ­
謝謝 ­
2008年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
ELF永遠的同伴始源 ­
謝謝 ­
PS.請在主的庇護下幸福 ­


金厲旭:
ELF ­
和super junior一起度過了兩年的ELF ­
這個名字是和成員。 。 。 。 。 。 [因為FAN聲音太大聽不清那個詞的時候想出來的]
比起”super junior的飯”這樣的名字 ­
ELF顯得更加的美麗和可愛 ­
理由是什麼呢? ­
因為你們一直努力讓我們開心 ­
一直都給我們支持 ­
謝謝 ­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
我們的ELF ­
真心的愛大家


金起範:
因為有你們 ­
我得到了開始的勇氣 ­
因為有你們 ­
我們能開心幸福的笑 ­
謝謝 ­
因為有你們 ­
我們現在在這個位置上勇氣笑一起開心的度過
謝謝 ­
這樣的感謝似乎還不能表達 ­
真的非常感謝


曹圭賢:
我是SJ 的圭賢 ­
SJ活動2年以來 ­
永遠感覺都像 ­
在這種舞台上的瞬間一樣 ­
以後還要和你們這些 ­
永遠無法讓我忘記的ELF一起 ­
製造美好的回憶 ­
永遠和我在一起的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