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成員含恩靜張大嘴輸的不雅睡相引發一片大笑。

 

最近由於KBS 2TV《Dream High》的緊張拍攝,恩靜的不雅睡相3重照再次被公開。之前就她曾多次在娛樂節目因她的不雅睡相而飽受「屈辱」。照片中,恩靜無法戰勝疲勞沉沉的睡去。睡眠中張著的嘴正好能吃掉一個打糕,這個模樣正好說明了她大咧咧灑脫的性格。對此恩靜表示:「因為偷偷被拍睡覺的照片,我也很努力爭取不再睡覺,但是最近實在是日程安排太緊,特別累,養成了佔地就睡的習慣,即使不想睡兩眼還是不自覺地閉上了。」「經紀人和造型師哥哥覺得我睡相可愛,經常給我拍照然後貼出照片,我也想作為T-ara成員展示我美麗的一面。我會努力不睡覺的。」

 

恩靜在熱播劇《Dream High》中飾演尹白熙。她表示:「我會在第五集起變身,向人們展示我不同的一面,希望大家都來關注我。」另外,T-ara現在正在宣傳第二張專輯中的《yayaya》和《為什麼這樣啊》。【TVDAILY=李景鎬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