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這張臉
真的好....
--------------------------------------------------------------------
補充:
感謝5樓大 clarin 的提供xD

我來提供一張XD
 說到最表情十足的人其實不是模仿死亡筆記本(那個應該是死神吧?)的秀英而是......

小鹿...我對不起妳...(其實我網誌的相簿裡還有張更像比目魚的!但貼不上來T_T)放一張正常的消毒吧!

姊姊妳很美的!太妍叫妳不要再做這個表情了

於是...她自己

就模仿妳做了比目魚的表情(除了徐賢,其他人在至親筆記都超沒形象的!很好笑!!!)
我們是...比目魚姐妹花!!!


P.S.其實我一看到這版的標題,就想到林小鹿的比目魚表情只是找圖片花了我一些時間,所以先貼了太妍跟七龍珠的那張給大家當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