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賢啊,我愛你”~鄭容和吼出了積壓多時的愛的聲音?

4月12日,SBS<強心臟>節目末尾播出的預告片里,CNBLUE花美男主唱鄭容和亮相強心臟,激情大喊 “徐賢啊,我愛你”,引發收視觀眾無限好奇.

鄭容和和少女時代成員徐賢,曾搭檔以假想夫妻身份出演MBC<我們結婚了>.兩人合作的1年前,發生了很多浪漫甜蜜的事情,前不久因兩人檔期問題,退出<我結>劇組,在濃濃的不捨和眷戀中告別.

在這日播出的預告片里,鄭容和喊完 “徐賢啊,我愛你”之後,一聲歎息說“唉喲,我可怎麼辦呀”時的憂慮表情都歷歷在目,讓觀眾的好奇更上一層.

看了預告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我結>結束后表露惋惜之情的問候?” “兩個人莫不是已經交往了?” “下一周到點就蹲起看!”…等.

另外,除了鄭容和,CNBLUE另一成員李正信,樸準金,張新英,尹河,李炳珍,Ukiss東昊等也出演了這期<強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