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讀書
親愛的Kpopn讀者們,應該都知道
少女時代裡有一位超正直、善良的天使少女
"忙內-徐玄"
wuli徐玄平常的興趣就是"讀書"
儘管每天都有忙碌的行程要完成
但她總是會抽出空餘的時間讀書、充實自己

在昨天CHI也為大家介紹了徐玄最近推薦的新書   (請點我)
還是稍微帶大家回顧一下 ^^

4月11號的晚上
徐玄在UFO上向Sone們推薦了她最近愛看的新書
來看看"讀書少女-徐玄"的好書推薦吧

(Sone): 珠玄啊,推薦本書看看吧!! 還有Mr.Taxi的歌曲真的好喜歡^^ fighting!!
(徐玄): 正義的審判(JUSTICE)看看這個吧^^ Mr.Taxi Fighting! 呵

(Sone): 世界上最美麗的機器人是日版RDR裡擺著更加纖細驚訝徐玄 :D
(徐玄): 真的嗎? 呵呵,謝謝~但是,以後需要更加努力!呵 fighting!

這本書…果然完全符合徐小玄正義凜然的個性

看完之前西卡女王的四次元UFO回應…
再看看徐小玄的超正經回應…哈哈哈
大家就自己去體會其中的趣味吧 ^___^     (西卡女王真的很難捉摸!! 四次元西卡請點我)

貼心的台灣Sone們
也為大家找尋到台灣版本的Justice囉
就是下面這一本

徐玄讀書(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Justice)

稍微為大家介紹一下主要內容:

哈佛大學邁可.桑德爾 (Michael Sandel)教授的"正義"課堂實錄
桑德爾教授這門"正義"課程的學生,總是每每破千
2009年甚至成為哈佛大學唯一公開課程,上傳至YouTube 點閱率超過百萬

書中倡導要把理性帶進公領域,公民必須把自己的正義觀說出道理,不能只是「我說我對就是我對」。
本書目的正是邀請讀者做個自我檢視,搞清楚自己抱持哪些信念,何以抱持這些信念。
有了理性思辨,民主對話才能向上提升,不會一直停留在互嗆叫陣的層次。

(看完簡介就知道,徐玄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正義少女^^)

徐玄最高
如果有準時收看紅薯夫婦的讀者們
應該有印象第一集兩人初次見面時,在車上,徐玄一開頭就問鄭容和
喜不喜歡讀書? 有多久沒有讀書了?

而徐玄最喜歡的書籍類別是
"自我開發 -자기계발서"     (天吶…)

當集也出了非常多徐玄名言

(讀書少女名言區)———

"讀書的時候,了解了以前不知道的世界"
"朝著書不離手的方向努力中"
"有些獨自的傷痛,這些障礙,透過書籍來學會承受的方法"
"無論是誰,只要努力都能做到"

(讀書少女名言區)———

而讓人永遠忘不了的一幕是
當問到最尊敬的人物時,徐玄竟然回答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聽到的瞬間~ 真的差點把飲料噴出來!!)

徐玄的座右銘
"好善樂施的人才是最後的勝者"
就是來自"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傳記,這本書也是徐玄的精心推薦喔

徐玄讀書-潘基文傳記(像天才一樣念書,像傻瓜一樣做夢: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給年輕人夢想與希望的啟示)

這個經典片段,一定要強烈推薦給大家
徐小玄的正直個性真的完全神奇!!!
一起來看看讀書少女吧~

(2分58秒~拿出超可愛筆記本開始詢問)


徐玄無時無刻都在充實自己

在特輯"現在是少女時代"的第2集裡
少時正準備前往光州舞台表演的途中
徐玄完全做到"書不離手",當時她正在看"아카바 의 선물"

讀書少女Part 2 ~ Let’s Go!!!

(47秒時發現"讀書少女")

其實第一次感受到徐玄對於讀書的執卓、對於學習的認真努力
是在經典的"少女上學去"第4集的最後片段
看完真的是對於徐玄,完全發自內心的感動以及敬佩

當時的情形是大家正在慶祝Tiffany19歲生日
生日Party之後,圍成了一個圈圈
少女們,各自說出彼此的真心話
此時徐玄說出了自己對於讀書的看法…

"他們可以讀書,為什麼我就不行,我又沒有放棄學業"

回想起當時同學背後的指指點點,以及大眾對於藝人腦袋空空的刻板印象
徐玄流下了不甘心的眼淚    (ㅠ___ㅠ 서주현~울지마)
大家一起來回憶一下,這令人動容的時刻

(9分13秒開始,徐玄對於讀書的看法)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一樣
很容易為自己的不努力、懶惰找藉口、給自己找台階下
(今天我很忙我很累,所以不想努力不想讀書…)

但我們都知道徐玄的工作量和疲勞程度
絕對是遠遠超出我們所有人的
她能無時無刻都這麼努力學習,為什麼我們不能呢?

韓國藝人非常值得我們推崇的一點就是 "努力"

"99%努力+1%才能"

造就了現在撼動世界的韓流
如何跟著你心目中的偶像一起正面成長
會是作為粉絲的一大課題

看完這篇特別整理報導以後
大家有沒有因為"讀書少女徐玄"更激起努力的動力呢~ ^___^

徐玄讀書

最後我想要引用一句
我老闆鄭雨神Rain的名言送給大家
在我最無力、最想偷懶休息時,總是會想起這句話

"睡覺時或許能做個美夢,但如果把睡眠的時間投資在自己的未來,就能抓住更美的夢想"

希望大家會喜歡 ^__^

一起讀書、一起努力、一起無止盡地進步下去吧
Let’s get into the new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