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很閒的花了一個下午做這張XD

這就要說到前幾天我翻行事曆發現愛人的生日竟然過了(嚇)

於是就奮發(?)做了這張

以後就看這張表就方便多啦 ☆

親們可以把他列印下來 (笑)

全是手工製作!

查得我快死了 XDDD

沒有打商標純粹無私分享=)





 
其實字的顏色都是他們的代表色
但是太多人一樣顏色啦!囧

光是藍色跟粉紅色就超多
還有的團沒有代表色的
然後竟然還有什麼珍珠香檳色???(倒地)
有的我就隨便配色了~請原諒小的無用XD

親們可以看看有沒有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D
如果不認識可以查查他是誰 (笑)

然後
珉在軟體上沒辦法顯示唷!會變亂碼
所以所有珉的我全部都用民代替了
然後如果有漏掉藝人的也請見諒 (我好累 XD)

因為這是用PC做的
修改非常麻煩 (有在製圖的應該知道=ˇ=)


可以自己再打別的藝人的生日上去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