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播出的 15集里,高惠美知道了三東聽覺障礙的事,兩人淚流不止的痛哭讓觀眾們為之動容.

高惠美(裴秀智)因為擔心堅決說不參加Show Case的三東去找他.偶然之下發現了三東的診斷書,才知道三東患上了聽覺喪失癥,得知這個事實的惠美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在向三東本人確認時,三東的答非所問讓惠美痛心不已,兩人相對淚流不止.

惠美覺得是上次因為救自己被花盆砸才導致三東聽覺喪失,內疚之情無以復加,不停地說對不起.三東說,“你看,我說了我不要來首爾了吧.你說你不會放棄我會把我拉出來的?那好,你拉拉看,千萬要把我拉出來”.邊說邊淚流滿面.

正在這時,姜武赫(嚴基俊)老師出現,目睹了一切.高惠美泣不成聲地說,“老師,求求你幫幫我們”.也知道了這個噩耗的姜武赫爲了幫助兩個愛徒,陷入了無盡的苦惱中.

看到這個場景的觀眾們紛紛表示,“怎麼辦,三東好可憐”,“他們的眼淚真是勾得我也哭個不停”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