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分開旅行的第一年 ,
是你們相遇的第九年,
是我們認識你們的第七年。


彈指間,我們在一起七年了,
這七年,足以
讓一個幼稚不懂事的孩子學會體諒
讓一個不相信永恆的孩子學會相信
讓一個任性又膽小的孩子學會勇敢
讓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孩子學會長大
讓一個習慣有人陪的孩子學會堅強

這七年,我們,都長大了
不再是從前那只會哭鬧的小女孩
因為要守護你們我們學會體諒、相信、勇敢與堅強


現在的你們在做什麼呢?
居住在遙遠國度的你們,
現在台灣時間是12:26分,
這是巧合吧,當我往下看時1226浮現在螢幕上,
我不會哭的,因為我是紅家的女人,最堅強的Cassiopeia


鄭允浩,堅強的隊長
現在的你還會跟弟弟們撒嬌嗎?


你是隊長,屬於我們的隊長
你並不是一個人,你還有其他那四個孩子
 別總把壓力往自己身上放,有一天,你也會潰堤。


鄭允浩,我們的隊長,東方神起的隊長
過的如何? 胃還好嗎?
沒有在中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嗎?
你所做出的決定,我們不會有所遲疑
就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我會為了你與全世界為敵

只要你開心,就算被所有人不諒解,我也願意為了你犧牲所有一切。 
金在中,擁有如同花一邊美貌的男子
但是令我注目的卻不是你的外表


在阿,你知道嗎?你有一種魔力,會使人將你的身影深深烙印在腦海中
有人說,在神起裡你負責的是臉蛋
但是我卻認為你的歌喉比你的臉蛋更加應該被人注目


我們在中,有好好照顧兩位弟弟嗎?
少了允浩有人可以讓你傾訴嗎?
你現在開心嗎? 演戲很辛苦吧? 
我們並不反對你所做的決定
如果你認為是對的我選擇支持你
只要你開心,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金俊秀,照亮我心的小太陽
我喜歡你開心的笑、溫柔的笑、幸福的笑


秀阿,對於你,我有太多的感激
你給過我許的歡樂,也帶給了神起許多的笑容
雖然你看起來總是無憂無慮
然而你也是哭泣的吧
有時候也請給自己一些笑容吧
 我們的克里斯馬俊秀


我們的俊秀,今天有好好的笑嗎?
想念昌珉嗎? 有多久沒和他一起玩遊戲了
調皮的你,有好好吃飯嗎?
在中做的飯好吃吧?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夠吃到呢
 逐漸成熟的你,我會盡力保護的。


沈昌珉,我們聰明的小巨人
沒想到總是為哥哥著想的你,也長大了


哥哥們的寶,我們的小餅
貼心的你給了哥哥們許多無微不至的照顧
聽說有大小眼的孩子都很聰明,聽到這句話我立刻想到你
這時候的你有著誰都比不上的笑容和稚氣
當然這時的你也是我的最愛

今天的你在哪兒呢? 就要發新專輯了辛苦嗎?
 

憶起小時候的你,無限感慨
睡覺時有好好蓋被子嗎?
變的更成熟了呢你,很久沒吃到在中哥做的飯了吧
還習慣嗎?  那些沒有在中煮飯的日子。


朴有天,我此生的摯愛
有多久沒看見你的淚珠了


每個人都要成長對嗎?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你一直是當初的那個愛哭又愛笑情緒起伏很大的大孩子
你的眼淚好比珍珠,是那樣的珍貴
你的笑容又如同鑽石般閃耀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你
想念你所有的一切,包刮你胸前的刺青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其實比起現在冷漠的你我更喜歡以前無憂無慮的你
你也永遠不會知道你是我七年的單戀,當然,以後也會是。


東方神起,你們是否還記得最初的夢想
那是一段與八十萬Cassiopeia共同編織故事


有太多的感觸在心中浮現,那是無法用言語甚至是字體形容的
那年青澀的舞台還記得嗎?  我還記得
那年的你們是萬紅中的一點綠,唱著和別人不同的曲風
你們唱的不是當年所流行的曲風,然而你們卻也開啟了另一個新的世界

同學 : 欸春春,SHINee溫流超可愛的
同學 比起溫流我更喜歡SS501金賢重一整個超帥
同學 : 我告訴你FT的洪基才叫可愛才叫帥,對了,欸春那你喜歡誰
 : 我喜歡一個叫做東方神起的團

不知道吧現在的台灣,比起一個叫做東方神起的團更多人認識Super Junior等韓國團體
每當有人問我你喜歡誰時我往往的回答也只有一個,東方神起
現在的你們雖然不是最紅但是我明白,哪一天你們回歸那一天世界將不再平靜。


紅家的女人們會累嗎? 亦或者早已不懂什麼叫累
今年是我們和他們相戀的第七年
還記得吧,幾年前不懂事年少時的女孩們
現在卻為了他們蛻變成一個個堅強的女人們
一張張的믿어요是我們與他們所訂下的合約
過程中毫無簽名蓋章,當然也沒有任何期限
就算他們不知道和他們簽約的女人們叫什麼名字
我們也願意為了他們訂下那些終身合約,束縛一生

是怎樣的堅持,讓我們愛了他們七年
我至今依然不解,是怎樣的堅持讓我們願意無怨無悔的付出只為了他們的笑容
是天注定嗎? 或者是一眼訂終身
我從來沒有這樣愛過一個藝人
也許曾經也想過要放棄,偏偏上帝不給我們這機會
隔天依然習慣性的打開電腦為的是了解他們的一切


有人說 ,
回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 ,
所以我一遍一遍溫習你們曾經的東西 ,
就好像你們都還在一樣 ,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時,那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使自己記住你所擁有的一切。

當自己不斷問著你過的好嗎的這些日子以來,我明白自己太想念
想念著那些過去無數美好的日子
我們明白這些路並不好走
但是我們知道,我們可以陪你們走很久,很久

今天是七週年,迎接八週年的另一個開始
只要你們記著,就算世界與你們為敵,我們會為了你們與世界為敵
我的摯愛們,我不會忘記這些年來的奇蹟
更不會忘了這些年來在我腦海裡你們的笑顏
最後請多多指教,以後我會更加愛你們的
就算不被任何人諒解,我依然會選擇走上愛你們的這些日子。今年和去年一樣

Always Keep The Faith .
=======================================================
去年打的更加淺白 可能是因為一邊看允在H的關西吧七周年快樂喔親愛的摯愛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