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好!!
請先聽我廢話一下 這是幾天前在百度少時吧看到的文章或許很多Sone都看過了 不過我看完之後感觸真的很深...所以還是忍不住想發一下xD也希望各位親耐心的看完另外第一次發文 如果有發錯也請親指正                                                                                                                                                                                          
-----------------------------------------------------------------------------------------------
「如果說有什麼願望是我們真實渴求的,那就是我們九個能在一起,直到永遠。」
「只有九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少女時代才是完整的。」
「我們經常在上台前圍在一起大喊「現在是.少女時代!」但今天沒有時間這樣做,所以我們在桌子下用腳代替手做這個動作。 」-少女時代
2010年金唱片

「她們說幸運號碼是7,但有一個號碼深深刻在我腦海,我的幸福號碼是-9」-Tiffany

「有時候,我們想一直停留在二十二歲,那個幼稚卻開心的歲月,但世界不容許我們這樣做。」-秀英

「9個學生的組合-少女時代。我們雖然各有特長,但九個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耀眼的」-Jessica

「可以做到9個人一體,是讓我最開心的」 -Sunny

「她們就像是我的家人。我有7個姐姐和一個妹妹。」「當五年的時間過去,我甚至可以從她們的眼中知道她們在想什麼。」-允兒

「九個在一起的時候,是最開心的。」-少女時代

「在一個家庭中,我們會遇到開心的事,但也會遇到傷心的事。會有好的事情,同時也會有壞的東西發生。但是,讓我們一起面對直到最後吧。」 -Tiffany

「我們信任彼此,而且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好像家人一樣。 」「因為我是忙內,所以歐尼們都更加疼我。我不認為我們的關係是能輕易分開的。」-忙內

「即使歲月流逝,即使我們都結婚了,我也不認為少女時代會分裂. . . 」-泰妍

「我的親家人是我第一個家,而她們,是我第二個家。」 -允兒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就像姐妹一樣。」-秀英
「你會覺得只有一個知心的朋友比較好,但我覺得擁有8個知己會更好。」-順圭

「最近,似乎有很多人想佔有你的笑眼啊,但放心我會負責處理這些人的。你們怎麼可以模仿Tiffany的笑眼啊?Tiffany,笑眼是你的標籤,是可以讓每個人開心起來的東西。所以,請一直笑下去吧。 Ahee」-泰妍 To Tiffany

「沒錯,我們將永遠保護少女時代這個名字。」-Jessica


「九個人的關係,比起一切都重要。」 -孝淵

會有人氣旺盛的時候,但也會有走下坡的一天。「有人跟我們說過一句話,就算往下走也要保持美好的姿態,即使是結尾也要美麗的完結。
我們少女時代也希望,就算是漸漸下滑的路上,也能走得比任何人都美麗。
我們會享受這段時光,還有我們現在所擁有的。開心的面對所有事。 」 -Jessica

「我是洗澡洗得最快的,因為想讓其他疲倦的成員也可以趕快洗澡。」-順圭
「我實在太感動,所以哭了。每個成員在那時候都總是細心的照顧我。」-Tiffany
「我不懂得表達。但每個成員對我來說都是珍貴而且就像家人一樣。」-孝淵



「與一群朋友一起追求同一個夢想,並在過程中一點一點不斷製造更多的回憶。這真的很棒。-Yuri

「拍攝電視劇的日子對我來說很辛苦。讓我感到最孤單和難過的是當8個成員站在舞台上,卻缺少了我。如果讓我選擇,比起個人活動我更想與其他成員一起站在舞台上。」-允兒


.我很喜歡西卡說的一句話:
主持人:對Jessica來說嚴肅是什麼?
西卡:是我有的,而且一定需要的!
為了守護少女時代(做出一個環繞少時要保護大家的動作)
當DJ問到 : 你自己有沒有想過"冷面"的人氣比GENIE的人氣高而高興?
(因為那時"冷面"在音源排行榜上第一名!贏了GENIE)
西卡馬上急著否認說 : 沒有,確實沒有!對我來說少時更重要!GENIE比冷面更重要!!!
(冰山公主的內心永遠為少時而沸騰著!!!)
每個姊姊們都很重視9個在一起的樣子(感覺)
比起自身,她們更重視團體的成果
其他團員被問到類似西卡的問題時
也都表示獨自活動時很孤單,喜歡團體在一起
少時的感情是出了名的好所以表演起來才那麼好看那麼有默契
영원히  소녀시대  !!!
現在是少女時代.
未來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爾菲歐雷.垂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